木玉

流年 番外2 蜜月

流年 番外2 蜜月

西北,海北藏族自治州,楚玉抱着一杯奶茶,穿着厚重的羽绒服,缩在篝火旁的摇椅上取暖,看着几群旅行团的人热热闹闹的凑在一起,围着篝火唱歌跳舞。有几位热情的少数民族的大叔热情的指点着大妈藏族舞步,楚玉满足的长呼一口气,真舒服啊,好想留在这里不走了。




扬帆远远的从帐篷营地那边走过来,呼出一口冷气搓了搓手:“这营地的帐篷确实保暖,你坐这儿半天了,冷不冷?”




“不冷不冷,”楚玉笑呵呵的摇头,“多热闹啊,民族风情多么浓郁!我在等那个维吾尔族小哥哥唱歌呢,他刚才唱的可好听了!真的是民族天赋啊!长得也特别好看!眼睛大大的,亮亮的。可惜后来就全是旅行团的人在唱了,我要等他等下唱完!”




扬帆的脸黑了,合着坐在这里冻这么半天就为了听一个不相干的男人唱歌?扬帆不自觉阴着脸说不出话来。




“怎么?吃醋啦?不然您也上去高歌一曲?让小女子领略领略爷的风采!”楚玉笑眯眯的眨眼,又兴高采烈的冲着远方挥挥手,原来是维吾尔族的那个小帅哥在冲这边打招呼。




扬帆气的把楚玉的手拽下来,恶狠狠的说:“瞧你这点出息!你再把人家少数民族人民给吓着。回头都以为汉族姑娘都像你似的,两眼电灯泡一样盯着人家。”




“你有本事也让我直勾勾盯着你看啊!让你去唱歌,你到底去不去嘛!我都没有听过你唱歌!”楚玉使劲蹭着扬帆撒着娇。




“好好好,唱唱唱!不过你得在下面给我伴舞!”扬帆坏笑着。




“行啊!多大点事啊!反正我也不会跳,等下胡巴拉就好了!”楚玉理直气壮的拉着扬帆往篝火那边走。




正好有人唱完,话筒那边空了出来,楚玉一把把扬帆推上了台,“唱啊唱啊!别害羞!”




不知道是谁点了一首脍炙人口的《青藏高原》,扬帆硬着头皮接过维吾尔族帅哥的话筒,那帅哥笑着看他,在扬帆眼里那笑十足的不怀好意。




“是谁带来 远古的呼唤…”




楚玉跟着跳藏族舞的人们有模有样的学着,同手同脚,手臂拢出一个漂亮的弧度高高举上去,小腿俏皮的勾起又放下,时不时还即兴发挥着转一两个圈。楚玉跳舞前特意脱掉了厚重的羽绒服,露出特意搭配的民族风长裙,转圈的时候裙摆也旋转成一朵绚丽的花,年轻漂亮的姑娘和热情的藏族舞吸引了人们的目光,纷纷鼓起掌来,站在扬帆身边控制音响的维吾尔族帅哥的掌声格外热情。扬帆气急败坏的飙上去一个快要破音的高音,冲下台去立刻给了楚玉一个热辣的拥抱,顺便在她脸上印下一吻,哼!再看!再看这也是别人家的媳妇儿!有你们这群人什么事儿啊!




楚玉哭笑不得的挣出来,多大的人了怎么跟个孩子一样,争风吃醋的宣示主权。




维吾尔族的帅哥在台上问还有没有人想唱了,不唱的话他要关设备了。




楚玉跑到台下扯着嗓子喊:“你再来一首呗!”




那小哥哥一边调音乐,一边温柔的笑,声音格外撩人:“那我就为你唱一首《月亮女神》。”说着音乐就响了起来。




楚玉立刻热烈的鼓掌,聚精会神的站在底下听,彻底忽视了一旁吹胡子瞪眼面色不善的扬帆。少数民族的小哥哥都这么撩嘛!好动心呀好后悔这么早结婚嘤嘤嘤……




直到回到帐篷,扬帆依然臭着一张脸不愿意搭理楚玉。




“你怎么这么小气啊!我就听人家唱了首歌!我的人和我的心不都是你的嘛!啊!别这么别扭了啊!”说着,楚玉从软绵绵的睡袋里钻出脑袋,凑过去吧唧亲了扬帆一口。




扬帆迅速掀开被子一个翻身压在了楚玉身上:“老婆,你得补偿补偿我。”




楚玉感受到了扬帆严重熊熊燃烧的欲火,怯生生的挣扎:“好累啊…能不能不要啊…明天还要早起呢!”




“没关系。我们可以多住一天。”扬帆已经俯下身亲吻楚玉露出的脖子和肩。




“别……”楚玉小声颤道:“被听到了……”




“隔那么远谁听得到!”扬帆已经有些不耐,肩膀之下藏在睡袋里的地方亲不到,很不爽,“要么你出来,要么我进去,快点选!”




“不要……”楚玉一个劲儿往睡袋里钻。




扬帆不说话了,闷声开始扯那绒绒的睡袋,想把自己也钻进去。



“不要啊!”



“呀你别进来!好挤的!”



“睡袋会撑坏的!”


“呀!你别压我头发!”



“唔……唔……嗯……”扬帆终于气喘吁吁心满意足的钻进了楚玉的睡袋,彻底堵上了小媳妇儿的嘴。



10个月后的某一天,楚玉满头是汗的被推进产房,一边掐床单一边声嘶力竭的大喊:“扬帆!你个老混蛋!谁让你不带套的!”


The End.

评论(1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